close

刚才十一点半才考完database,接下来要继续努力下个科目了- object oriented programming...

加油,加油,加油~~

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...

 

最近,我一直都在想,我到底在烦恼什么呢?

我常常觉得没人能了解我... 就算是好朋友,好姐妹...

其实,在我内心,我一直都在寻找知音人,真正能了解我的人...

常常觉得现在这社会的残酷,每个人都在戴着假面具过生活...

我也曾经想要戴着假面具过生活,但是我办不到... 酱的生活实在太辛苦了...

难道真诚,真实的过生活,有个知己,知音人,是那么困难的吗?

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ies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